墨染

peace and love,随缘~

酒是好东西

ABO(有宝宝)

今天是张小邪满月的日子。吴邪一大早去菜场买菜准备今晚的满月酒酒席,徒留张起灵一人在家带孩子。都说爸爸不会带孩子,但要知道,张起灵是谁,鼎鼎大名的倒斗第一哥,他还不会带个孩子吗?倒斗第一哥表示很简单,换尿布,喂奶信手拈来。可能张小邪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,所以比往日要闹点。瓶王一放下张小邪,小邪就哭个不停,非要他爸举高高。这一举就举到吴邪回家,差不多到中午了。吴邪一回家就看到自家男人不停的抛着儿子。“小哥,放下,这不是粽子。”张起灵默默地看了吴邪一眼,吴邪瞬间明白“小哥,他闹你就用筷子沾点酒,放在他嘴里。保证很乖。”瓶王觉得很有道理,就用筷子沾了酒喂了张小邪,一分钟不到,就乖乖睡觉了。

晚上,小花,王半月,黑瞎子一些亲朋好友到吴邪家吃满月酒。而后发现今天的寿星很乖,众人吵闹的情况下,也能安安静静的在睡觉。要知道平时早就和他们啊啊嗷嗷的叫了。王胖子很快发现不对劲“天真,你家小邪没事吧,这么吵也不醒?”吴邪吃着饭头也没抬“哦,我和小哥觉得他今天太闹腾就喂点酒。看。。。”吴邪话还没说完就被他家母后给扇了后脑勺。“有你这么带小孩的啊。我以前也没嫌你吵给你喂酒啊。你小时候比小邪还闹腾,而且专门挑大家吃饭的时候。。。”吴邪听到要说自己小时候的事,直觉不是好事,立马捂住自家母后的嘴。“妈,您是没有喂过,但是爷爷说您不在家,我爸带我嫌弃我吵的时候,就给我喂了酒,让我乖的,我是和我爸学的”

张小邪的满月酒在吴妈妈大战吴爸爸,吴爸爸当面写2000字检讨的情况下完美结束。


文笔渣,只是为了写下这个梗

我爸在我妹两三个月大的时候就用筷子沾着白酒喂我妹,我妹砸吧嘴嫌辣,还没来得及哭就“睡了”→_→


评论(9)

热度(49)